云雾不起风

一切都在置顶
忙于现充☆

〈es乙女向〉当你因为考证而非常紧张时(二)

☆ooc,给各位厨90度鞠躬🙇

☆你=转校生≠杏

☆明天就要考证了然而我还在熬夜码文(x)

☆祈祷我能过叭, @TChildYao 姐妹考证加油!我们会过的!

—————☆☆☆☆☆☆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羽风薰〉:

小蒲公英,早上好♪

居然没有躲开我,真是开心呢~

原来是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吗?真是伤心啊,小蒲公英~

好啦好啦,不要愁眉苦脸的了,女孩子就应该天天开心才是。

来吧,来跟我约会吧,这样你就不会紧张了~♪

唉……?怎么又跑走了呢?


〈姬宫桃李〉:

喂!奴隶二号!

!居然敢无视高贵的我!?

哼……!算你反应快。这次我就不追究你了♪

嗯?考证?那是什么?因为这个而很紧张?

什么嘛,因为这个才无视的我?!

不就是所谓的什么的什么证书嘛!我买给你不就好了!所以不要这副表情了,奴隶二号快来陪我玩吧♪


〈鬼龙红郎〉:

嗯?小姑娘?

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呢?

在复习考试内容么?真是勤奋啊。不过偶尔放松一下自己也是很重要的。

妹妹最近也说很想你,希望小姑娘你能来陪她玩。

为什么这副表情,考试很难?

没关系,小姑娘这么聪明,努力一下就可以通过了。只要小姑娘正常发挥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吧?


〈乙狩 阿多尼斯〉:

转校生。早上好。

正在准备考试吗?真是努力啊。

很紧张?

嗯……听姐姐们说,吃东西可以缓解一切不好的情绪,转校生要多吃一点肉,这样心情才能好起来。

正好晚上有烧烤宴会,转校生要来吗?

—————☆☆☆☆☆☆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太烂了dbq!!没有下一篇了因为明天就要去考证了……Q达不溜Q,希望我能通过呜呜呜


评论(10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