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雾不起风

一切都在置顶
忙于现充☆

〈es乙女向〉当你因为考证而非常紧张时……

☆ooc

☆你=转校生≠杏爷

☆文笔渣将就看叭,最近快被考证逼疯瞎写的

@- 姐妹!考证一起加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☆☆☆☆☆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冰鹰北斗〉:

转校生……?怎么了吗?

考……证么?虽然不太了解,但是应该跟考试差不多吧?

很紧张么?如果是转校生的话,一定可以做到的。

我相信你,转校生。

〈鸣上岚〉:

啊啦啊啦,妹妹酱怎么愁眉苦脸的呢♪

这样子的妹妹酱一点都不可爱哦。

有什么烦恼就告诉姐姐吧,我不介意为可爱的妹妹酱分担~

好啦,不要这么紧张啦,跟姐姐去逛街吧,偶尔放松一下自己也很不错的哟♪

〈朱樱司〉:

姐姐大人!早上好!

姐姐大人是有什么烦恼吗?鄙人朱樱司愿意倾听您的烦恼♪

因为考证很难很紧张吗?

嗯……非常抱歉,姐姐大人,我并帮不上您什么忙……

姐姐大人要来吃点零食吗?听说心情烦躁的时候吃东西会变的很开心哦。

我不介意把零食都送给姐姐大人的,只要姐姐大人不要再这么愁眉苦脸♪

〈濑名泉〉:

超~烦人的,干嘛摆出这种表情?

哈?这么一点小事就这么紧张?拜托,你可是我们的制作人哎?

要我给你加油?超~烦人的,我为什么要答应你这种蠢事?

啧,看在你帮助了那么多次游君的份上你这一次。

你听好了,这可是一生的恩情哦♪

〈紫之创〉:

转校生学姐早上好,今天也一起加油吧♪

学姐怎么了?很少见学姐露出这种表情呢。

要考证,所以很紧张?

学姐超厉害的,无论什么事情都做的超好的呢。

所以,学姐一定会通过的!

转校生学姐请不要这么紧张,来喝杯红茶吧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溜了,睡觉去了,睡醒再写其他人的叭(咕咕咕)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