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雾不起风

一切都在置顶
忙于现充☆

[刀剑乱舞乙女向]让他们学猫叫(一)

○一次性婶婶。ooc。甜。撞梗算我的。(90度鞠躬)/xxj文笔见谅啦。都是双箭头_(:з」∠)_/ @燕鸣. 感谢沙雕姐妹的鼓励。

○本篇:清光/安定/被被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✧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加州清光的场合:

“清光光!”

“怎么啦阿路基?”

“我有个小小的请求,可以吗?(星星眼)”

“嗯?”

“清光光能学一下猫叫吗~”

“哎??”

“不行吗…QAQ,清光光这么可爱聪明可靠,真想听一下清光光学猫叫呢…(假装一脸失落)”

“…!!!我、好吧…我知道啦。”(婶婶:计划通(๑>ڡ<)☆ )

“…(一脸严肃)喵?ฅ( ̳• ω • ̳)ฅ”

“咚!”

“哎??!!阿路基你怎么了!!”

婶婶由于失血过多一时间不省人事。
 

大和守安定的场合:

“安定呀~”

“阿路基?”

“说起来,阿路基昨天怎么了,突然晕倒了呢。”

“啊?没什么没什么,工作太累了嘿嘿嘿…”

“是吗。那阿路基找我有什么事呢。”

“嗯…想安定学一下猫叫…可以…吗?”

“猫…叫?”

“啊!要是不会可以不用叫的我就随便说说不要在意的哈哈哈!”想起了那句杀死你哦小猫咪的你立刻解释起来。

“没有关系的,不过我想看一下阿路基的呢,我对猫叫什么的还不是很了解呢。”

“啊?我吗?”

“是的呢。如果是阿路基的话一定可以做的很好吧?”

“那是肯定的啦哈哈哈!”

“来吧。(笑)”

“喵喵喵~ฅ( ̳• ω • ̳)ฅ”

“超可爱的呢。阿路基。”

“哎?有吗?嘿嘿嘿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”

事后回想起来的婶婶把安定派去了七天无缝远征。
 

山姥切国广的场合:

“被被哟~”

“…请不要这么喊一个仿品。”

“其实最近一直有个问题在烦扰着我呢,被被。”

“…有在听我说话吗。”

“我在想,如果被被学猫叫,会是怎么样的呢?”

“…!!这、这种事情…”

“啊啊,超想看的呢,被被那可爱的表情,还有那低音炮,想想就超级开心~”

“阿路基!?(满脸通红)”

“可以吗,被 被~”

“不…这种事情…实在是…”

“我觉得的话,这种事情,只有被被能做到呢。”

“…只有我…能做到的…?”

“是的呢~”

“…我明白了。”

默默的低下头往披风里缩了缩,然后:“…喵?ฅ( ̳⁄ ⁄⁄ ⁄ ̳)ฅ”

婶婶再一次因为失血过多,抢救无效。(bushi)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✧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快要开学了,赶紧瞎写写来安慰我无法言喻的心情。x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